一次性人生

一次性人生,没有第二次。

【繁星kray】想到一个调戏别人反被调戏的段子

吴亦凡快要生日了,张艺兴想了好久都不知道送什么礼物,无奈之下就打算直问了
兴兴:在不
凡凡:?
兴兴:你不是快要生日了吗,我就问问你想要什么礼物
凡凡:你猜~
张艺兴突然想要调戏一下吴亦凡,邪笑着把大拇指放到手机上
兴兴:是我吗~不包邮哦
凡凡:不要想太多,最近想要试试碧螺春
兴兴:好!从现在开始我的名字改成碧螺春啦!
凡凡:。。。还想试试白毫银针
兴兴:其实我小名叫白毫银针
凡凡:。。。。
兴兴:好啦,我不开玩笑了
凡凡:那我就是茶壶
兴兴:哈?
凡凡:那我就天天泡你。
坐在沙发上的张艺兴,一脸血红的面对着手机屏幕,半天不知道要回复他什么(///ω///)

评论

热度(15)